Tuesday, June 19, 2007

I've gained weight again!

After managing to lose weight unwittingly at Bangkok, I'd managed to keep my weight on a slow decline but I'm gaining them all back because of Sweets. :(



瘦身会是件好事吗?它可能对我的自信和健康有助,但是,长远下来,要是我真的瘦了,变美了,我的身边即将会有更多的男人回绕着,我会喜欢那些注目吗?

现在的我也已经被那些有的没的男人像苍蝇一样的环绕着,弄得我好累。

他。。。 虽然一开始我就知道不会有结果,也不能让我向往什么未来,久而久之,下场也只是自讨苦吃。 但, 我想我就是那么傻吧。 反正感情这种东西, 由天由命,不由人。


想爱,又不敢爱,想放,却已不舍得放,但是我真的觉得,已好久没有这么单纯的自在和快乐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